最近写干货,国家队聚众玩游戏或者赌博。

【狼人杀】国家队聚众玩游戏  

狼人杀_白狼王守卫_屠边局

试写,ooc。占三战术师+王杰希tag。无cp,国家队全员。

游戏规则陈述:总共12名玩家,三狼一白狼王四民四神职。神职包括女巫,猎人,预言家,守卫。


狼杀死所有平民,或所有神职时,狼人胜利。


好人阵营弄死所有狼,好人胜利。

女巫有一瓶毒药和一瓶解药,两瓶药不能同时用,不可以自救。


守卫可以在夜里守一个人,两晚不能守卫同一个人,可以自守。


预言家可以验证玩家身份。


猎人死亡时带走一个人,被毒死时不可以带人。

若女巫救人和守卫守人同时使用在一个人身上,两两抵消,当无效。

狼人共同选择击杀一名玩家。自爆时强势进入黑夜。


白狼王自爆可带走一名玩家。


参加人员:国家队成员。


叶修发牌,周泽楷不玩。场上成员:1.喻文州,2.王杰希,3.黄少天,4.苏沐橙,5.楚云秀,6.肖时钦,7.张新杰,8.方锐,9.唐昊,10.孙翔,11.李轩,12.张佳乐。

对话,普通视角。

第一晚——


天黑了。


3,2,1


竞选警长——


上警: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方锐。

警长竞选发言(次序)

1.喻文州:嗯,我的身份不怕验。希望带票,没了吧!过。


2.王杰希:跳预言家。第一晚查楚云秀是女巫,希望走警徽流啊。过了吧。


7.张新杰:王队不好意思啊,我才是真的预言家。第一,第一晚我查了喻队身份,确实是好人无误。喻队心思从来很深,分析也很厉害,实在是觊觎这种玩家啊,于是我查了。


第二,根据逻辑,我是预言家,那现在我和王队对跳。王队铁狼,至于这一句第一晚查楚云秀女巫是递话吗?不是很能理解。


过。


8.方锐:嘶……厉害了。我是百分百的好人啊,大家看我的真诚面相,竞选个警长就这么凶,我退水,退水。

方锐退水。从3.黄少天开始发言,票选警长。

3.黄少天:天呐就竞选警长看上去暗流汹涌啊,我竟然还是首发位,这个位置让我很不爽很不爽,我想带票啊又怕被人打是吧是吧,首发位不好做啊这不是要了我的老脸吗?说起来对跳预言家不奇怪吧。,那双方肯定有一个是狼。狼为了伪装竞选警长假跳预言家为了争夺优势,预言家为了带票竞选警长并跳很常见的逻辑不需要我解释了吧。既然这样现在又出现了对跳的形势,那情况可想而知。光是选个警长就三心脏,方锐你干嘛的抢肖时钦位置啊,一开始警长就来一场大戏岂不美哉。不过说回来这这局势是真的妙啊,张新杰已经有一说一有二说二了,已经差不多了。但是张新杰这么说是不是有可能队长和心脏杰报团啊,一上来给队长发金水我蓝雨的好生感谢。你让我怎么信……

叶修:闭嘴,下一个,沐橙。

3.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靠叶修我还没说完你能不能尊重一下我!

叶修:再给你30s。于是开始倒数,黄少天飞快说话。

黄少天:总而言之双方报团我没主意下面定吧。

4.苏沐橙:个人……比较主观的相信王队啦。云秀应该是好人,女人的直觉。哈哈。不过少天刚刚说得双方报团还是很有可能的,鉴于喻队心估计是最脏,我不怎么相信他啊,暂票王队吧,听听云秀怎么说。过。

5.楚云秀:嗯,没错我的确是女巫。所以我票王队。至于张副队给喻队发金水……大家意会,过。

6.肖时钦:现在大家的想法是两种嘛。王队和楚队报团铁狼和张副队喻队报团铁狼。呃,我倒是认为可以换一种思路。王队直觉一直都比较准吧!如果王队是猜楚队是女巫,恰好猜对了呢?想利用直觉假装报团,拉一个好人下坑。所以我暂时选择相信张副队预言家,喻队金水,王队铁狼,楚队女巫。这样。过。

9.唐昊:所以你们战术大师想这么多真是麻烦啊!我不相信喻文州,楚云秀不是跳女巫了吗?那我票王杰希。站错边无非打脸。过。

10.孙翔:是啊我赞同唐昊说的,水太深了吧!我虽然不信喻文州,可是我看王杰希也不像是个好人呐,方锐竟然直接退水,估计跟我一类人,反正我是什么都做不了的,我反倒比较赞同小事情的想法,那我选择相信张新杰吧!过。

11.李轩:同意啊你们水太深我实在看不透。黄少刚刚也说了这么个理。张新杰王杰希对跳,必有一狼,一边递话一边金水,局势处在一片迷雾之中啊!我……弃票好了。

12.张佳乐:同意,王杰希跟喻心脏还有副队说的都是些什么鬼。而且感觉有人想带节奏啊,局势看不清,两边站感觉都不吃好,弃票吧。

开始投票。


最终结果——


王杰希:唐昊,黄少天,苏沐橙,楚云秀


张新杰:肖时钦,孙翔


弃票:张佳乐,李轩

王杰希当选警长。


天亮了——平安夜。警长组织发言。

2.王杰希:正序。

1.喻文州:平安夜啊!那是首刀一人被守或被救?一般按照正常逻辑,第一轮应该是空守。大胆排除掉第一轮守卫这个可能性。那就是女巫救人咯?女巫第一轮就选择救人,看来被杀的这个人被女巫认为有用或者是好人吧。刚刚的局势大家都分析的很清楚,我不用再重复一遍了。鉴于我真的是好人,所以我比较谢谢张副队的金水,以及站他那边。所以,我可能会投王队。过。

2.王杰希:我直觉确实蛮准的。但这种时候谁会大胆到把直觉说出来啊?除了孙翔。我不必再多次承认我是预言家了吧,反倒起了反效果。我私心解决掉黄少天!其他我不想说什么。过。

3.黄少天:我靠靠靠靠王杰希你什么意思?你这叫瞎带票知道吗亏你是个警长,我可是百分百的好人我告诉你你不要乱打炮。你这个人有没有逻辑的,你们两个报团撕你不撕张新杰你撕我干嘛?看我不爽啊,是吗是吗是吗?万一我是你同伴呢?你还要把我投出去你跟我有多大仇这个都不考虑的吗你到底有没有在认真玩游戏啊?王杰希你这样我还真就要怼你了,死站队长不服你下场跟我pkpkpk……

叶修:好的,下一个。

4.苏沐橙:王队怼少天相信只是一个很普通的理由——怕被干扰判断吧!能理解王队的做法。我相信云秀是女巫,刚刚王队点云秀的时候,云秀还很惊奇呢!王队这么感情流我就放心了。我是十打十的好人啊,给云秀打辅助,看四大战术大师博弈,下一个。

5.楚云秀:我刚刚不是跳女巫了吗?我说说我的工作。我突然想到被首刀的是喻文州啊,我搏生死救的他。现在是准备把节奏带向一波流黄少天吗?不太好吧,过。

6.肖时钦:楚队有些矛盾啊。按照我刚刚发言的逻辑和女巫的逻辑,第一夜张新杰查喻文州,王杰希铁狼杀喻文州,楚云秀救。因而平安夜,明明大家都知道喻队,抱歉啊,喻队是个危险人物,楚队救他这也太大胆了吧?喻队对楚队来说有用?而且楚队这恰似犯糊涂却又摇摆不定的说法,我对你的女巫身份保持怀疑。

7.张新杰:根据你们的发言,我说以下几点。


第一,按照喻队的思路,肖队针对楚队的发言,从女巫第一轮救人这个想法来讲,好人或有用,还可以是本来关系就好。首刀是苏沐橙也有可能。一般狼不会脑回路清奇到第一轮自杀,除了王队。所以沐橙是好人,有用这一说我同意肖队,在不知道喻队是好人的情况下,救喻队实在冒险。


第二,从一,肖队提供的思路比较开拓,推断合情合理,肖队的发言让我觉得是个好人。


第三,王队发言很奇怪,是在这一轮发言里反驳肖队,感觉很微妙。你到底是想继续跟我跳预言家,还是委婉承认自己不是预言家,楚队女巫完全靠猜。可以初步推断,王队是狼。


第四,看到我与王队对跳,方锐好人发言选择退水,可以看出,他是专门凑个热闹的好人或是凑个热闹的狼人。遵照这一条,孙翔感觉方锐与他共同是好人。那么,假设他俩是好人。


综上所述,我,喻文州是好人现在完全可以确定,楚队女巫,方锐孙翔沐橙,肖队是好人。那么,狼就是剩下的王队,李队,唐队和张佳乐,黄少天之中的四个。

8.方锐:张副队说的这话我赞同,我确实是好人,一枪带走的那种。过。

9.唐昊:你们的意思就是王杰希预言家身份动摇,带节奏相信张新杰咯?喻文州楚云秀肖时钦的发言很误导啊,让我们从女巫的思路走要干掉女巫还是什么?还有黄少天为什么跟王杰希怼,愉悦场上气氛吗?黄少倒是说点有用的。刚刚方锐说他是猎人吧?说了这么久也没有投票意向,我真是云里雾里。我觉得把喻文州投出去吧,总感觉很危险。

10.孙翔:楚云秀这话很正常啊,有什么不对的?王杰希跟黄少天跳很正常的事情吧,我倒是感觉苏沐橙在跟楚云秀报团,盲目相信楚云秀是好人。那王杰希,苏沐橙,楚云秀三狼?我这局跟票喻文州吧。

11.李轩:孙翔跟妹子有仇吗,这么怼?方锐发言很简短很真诚,我信了。张副队的逻辑十分严密,也就是说他假设咯。这时候我们好人就得投靠战术大师,现在是张副队大抱团吧!接我一个。跟喻队票。

12.张佳乐:等等,等等。孙翔才是要被投出去那个人吧?说话太有误导性了。宁愿黄少天废话不愿走错路,先说,我是好人啊!唐昊跟文州有什么仇,你原来就是刚刚带节奏那个。方锐确定不是划水吗?怂不怂!我也来带波节奏,把方锐投了,他跟副队抱团嘛,那他带个王杰希或者喻文州下去,不亏吧!

自由发言,投票——

5.楚云秀:你们到底有什么不满啊!我都说了我是搏生死。我第一直觉相信了喻文州嘛。

3.黄少天:那你后来王杰希一猜你就相信王杰希了?你现在是不是后悔啊?后悔救了队长?你要不要站稳一点脚跟啊别这么随意好不好……

4.苏沐橙:少天你别说了啦!文州现在看起来是个好人啊,把枪口对准一个人才更有利吧。

6.肖时钦:张佳乐前辈是什么发言……因为张副队把你归入狼人怀疑对象了吗?你这一命换一命正撞枪口啊。

叶修:行了行了不说了,我不就去上个厕所你们怎么吵成一团,你们发完言了就投票。小周记一下票数呗。

周泽楷点头,突然王杰希揭竿而起(bushi)——我自爆白狼王,张新杰跟我走。

叶修:什么?刺激!那现在是这样,上帝告诉你们。王杰希白狼王自爆,带走张新杰。强势进入黑夜。游戏继续。

喻文州不禁笑出声:王队这个可以。一命换一命最高境界。


唐昊满脸问号:他干嘛这么做啊?什么千奇百怪的做法。


孙翔大脸懵逼:什么玩意儿?他还真是!

叶修:行了你们闭嘴,玩笑等会儿开。天黑了天黑了。

第二晚,天黑请闭眼——


1,2,3


天亮了。仍然是平安夜。王杰希自爆,警长发给二号竞选人喻文州。警长组织发言。

1.喻文州:我坐归票位,少天开始吧。

3.黄少天:我靠靠靠靠举世震惊!等等等等,这是怎么回事?说实话我还没从王杰希那个举动里面缓过神来。王杰希想干嘛想干嘛想干嘛啊?一言不合就自爆?一票带走张新杰,既然王杰希是白狼王那张新杰就是预言家,我靠。细思恐极,我喊一波666,一命换一命比张佳乐的有技术含量多了!第一天就这么刺激你们要不要啊,能不能不要这么一波三折做稳一点可以吗?那现在局势真的未明一片混乱啊,张佳乐那个一命换一命很明显就用不了了。还有张佳乐为什么要提出这种建议,发言中不溜的想要怎样啊?团伙吧。楚云秀不一直被大眼递话吗?这回票死?过过过。

4.苏沐橙:先不说王队的震惊举动,还真是一波三折啊~竟然又是平安夜。按照秀秀说的,上一轮女巫救人,这一次解药没了,就是守卫守人?这是……什么个局势?我听听你们的看法吧……

5.楚云秀:我本来想毒人的,但想了想守卫还在,并且隐藏的很深。现在张新杰明预言家,王杰希明白狼王。慎重票吧!我明女巫,也没人跟我跳,不必不信我啊?还有根本不存在王杰希递话。现在之前的二团全崩,并且明身份,你们怎么站?狼人也是……除了王杰希根本没有一点迹象。我这轮空,只能是守卫守人了。现在神职除了守卫其他都清楚,你们可要小心狼啊,慎重票。过。

6.肖时钦:又是平安夜,没想到。这回既然王队张副队走了,预言家轮次真是浪费啊!现在可以相信的是,王队白狼王,张副队预言家,喻队是好人。并且我也选择相信楚队是女巫。作为一个好人,赞同楚队的话,好人稳住。慎重票,过吧。

8.方锐:66666,刺激刺激。王杰希这一波太厉害了吧,我现在都心魂未定。我说你们别票我啊,我真的猎人。刚刚张佳乐是不是带节奏啊,可以怀疑吧。说话说的这么模棱两可,我还想吐槽来着!就凭孙大侠因为我退水认我好人,我跟定他!

9.唐昊:……刺激。王杰希魔术师之名真不是盖的。第一夜这么刺激,游戏快结束了吧?刚刚你们都说了我也就不用解释了。神职只剩三,守卫厉害,还在深藏。不过你们不觉得肖时钦话一直很软蛋吗?感觉……就是感觉不太好,这么飘忽不定,狼人?过。

10.孙翔:我靠。我就说王杰希是坏人!但是我还是不懂,他和喻文州谁被票死还不一定吧!他怎么样就自爆了?两夜平安夜,狼都在干嘛啊!守卫这波撞的好。不过张佳乐我想问你啊?我一个平民,我靠自己分析说话,怎么就误导你了?难不成你知道他们俩什么身份不成?过。

11.李轩:……刺激!首先我百分百好人啊,神职不用说都清楚了,现在好人处于劣势啊。肖队我觉得他说话说得不错啊,之前思路很开拓,我比较相信肖队。所以……就没有人怀疑黄少吗?喻队已经是个明好人了,好人可以听听喻队的看法了吧?刚刚说张佳乐带节奏,我觉得张佳乐这么想挺正常的。还有苏妹子,不好意思啊,换种想法,或许是你狼死抱女巫大腿呢?不要跟我说张副队的推断,第一轮杀的是喻文州嘛!过。

12.张佳乐:等等我的初衷是好的啊?方锐言论刚刚才正经一点,前面堪比划水好吗?孙翔你赶紧闭嘴吧。喻文州带票成功啊,当时说投喻文州的比王杰希少吧。他心里做了个盘算,估计直接往险里闯,反正对他来说不亏啊!对啊,你们为什么不怀疑黄少天,就算他垃圾话刺耳你们不想听可是也不要无视他,万一他就是狼人呢?好的,我说完了。

1.喻文州:很多人把矛头转向了少天啊,这回没有死人,蛛丝马迹没有。只能靠言论分析,想多想少都是有可能的。我建议这轮票走一个,苏沐橙或者黄少天吧!

叶修:你们要不要自由讨论啊,给你们两分钟。

1.喻文州:不必了,投票吧。

叶修:行,小周记一下票。开投。

投票完毕。


黄少天:喻文州,楚云秀,李轩,张佳乐,方锐,苏沐橙。


苏沐橙:唐昊,孙翔,黄少天。


弃票:肖时钦。

叶修:票死少天,有遗言没?

3.黄少天:我靠靠靠靠我干了什么你们要把矛头转向我,你们干嘛不投唐昊孙翔?队长队友爱呢?亏我跟王杰希势不两立只站你那边你就票我,你就让我死了?不要吧队长?不要带有偏见啊队长?你们都不要带有偏见好吗?我这么厉害说不定就把小狼引出来了呢?你们怎么这么对我啊!我还没有认真的体会到有戏的快乐怎么就……

叶修:闭嘴。天黑了。

第三晚,天黑请闭眼。


1,2,3.


天亮了。


昨夜——肖时钦,孙翔死亡。


遗言。

肖时钦:我跳守卫,我守了楚云秀,没想到,没想到。你们争气点啊!


孙翔:???为什么?

叶修:心疼一下不明觉厉的孙翔小朋友。警长文州组织发言吧。

1.喻文州:仍然归票位,沐橙先说吧。

4.苏沐橙:我真的是好人啦!不过狼人这局……死了肖队还是很亏,秀秀是女巫毒了谁啊?现在好人处于劣势吧!已经死了两个神职了,剩下两个特别明显……大家加油猜啊!我连一下直觉……李轩感觉跟张佳乐抱团?我怀疑一下他们两个。

5.楚云秀:我毒的孙翔。乱民不能有。对啊,现在我和方锐很危险,再不找出狼人可能就输了。我怀疑一下唐昊吧?因为只有他一个人怀疑肖时钦是狼,可能那时候在猜肖时钦是神职。还有王队自爆的时候,他脱口而出他干嘛这么做,可以理解为小狼不理解大狼的浪吧!

8.方锐:以鹅(拟声词)。一下带走厉害的。我理一下。算我相信孙翔乱民,肖时钦守卫。那么黄少天有没有可能是狼?所以不要自乱阵脚啊。我和云秀明神职,文州明好人。刚刚文州的做法是怀疑苏沐橙吗?凭借多年的队友爱,我觉得苏妹子不会做出为了掩藏身份而抱云秀姐大腿那种下流猥琐的行为好吗?所以我相信苏妹子好人,这样一来。唐昊张佳乐李轩。要不三狼,要不两狼,你们的分析又都有道理,举棋不定。听喻大佬的!过。

9.唐昊:孙翔不也不明白王杰希为什么自爆吗?楚队你这点质疑我可不接受啊!我就是觉得肖时钦有身份,打脸咯。肖队守卫藏的深,狼人这波厉害。我没什么可说的了,反正我好人。过。

11.李轩:不不不苏妹子,我没跟张佳乐抱团啊!我是真觉得他逻辑没问题。算了,不提这个。我真好人,你们去怀疑唐昊,我觉得楚队的质疑第二点完全ok。过。

12.张佳乐:果然我还是怀疑苏沐橙。现在的局面已经不是可以撑得住一命换一命了,照方锐这样不如自己去瞎猜。还能保一个神职完全不亏。我觉得我认了苏沐橙是好人啊,黄少天说不定真的是狼人呢?我怀疑唐昊孙翔是狼人来着。不说了,文州看吧。

1.喻文州:嗯……我说说我的看法。少天这回比较憋屈,话没说完,很少透露自己的身份,就是在装,凭我对他的了解,我觉得他是狼。我们票死了他,第三晚我们死了肖队,守卫。我相信肖队,他的言论一直很不错,给的信息恰到好处,但好人阵营又很容易明白。所以可以确定他是守卫。所以场上剩下两狼,根据方锐的言论,大体可以说为苏沐橙冤屈,那我们相信方锐的话,就要相信苏沐橙。现在第三夜过去了,还没有人跟方锐跳猎人。狼人们是不是忘了什么呀?所以我信方锐。剩下三个就是李轩,唐昊,张佳乐。这三个比较难分辨,不过我们要学习王队的精神。大胆一点,我觉得云秀的想法比较令我信服,所以,我票唐昊。

叶修:好,唐昊要不要辩解?


叶修看看唐昊本握的空拳用力握紧,手背似乎一层薄汗,感慨着笑下。


叶修:唐昊应该没什么话说了,那投票吧!

投票结果——


唐昊:全票。


票死唐昊,游戏继续。

第四晚,天黑了。


1,2,3


天亮了。


方锐死亡。

方锐:我就说,闭眼的时候有一股寒气从我身上来。呃……李轩跟我走吧!


李轩:别啊,我真是好人!唉,算了。

叶修:警长组织发言。

1.喻文州:游戏还在继续。局势已经明了,感谢王队自爆给我的支持啊!如果你当初不自爆,或许平票也说不定呢?这回扫尾张佳乐了,要不就是苏沐橙。我私心票死张佳乐。过。

4.苏沐橙:哎呀,我真的是好人啊……跟女巫统一战线有错吗?感觉快要赢了……没什么好说的。

5.楚云秀:我就是个废女巫,药都用完了,守卫走了,也正常的只杀了一个人。证明肖时钦确实是守卫嘛!现在的怀疑对象也确实只有沐橙你和张佳乐了。我票张佳乐,但觉得挺对不起他的。票死还没结束算我打脸吧,请你喝饮料!

12.张佳乐:我……我靠!绝不被票死,我自爆。over over。

叶修:好,张佳乐自爆。好人胜利。

叶修站起身:要不要复盘啊?增进队友感情,加深了解。

三心脏+王杰希表示同意。

叶修:行。喻文州,孙翔,李轩,苏沐橙是平民。王杰希白狼王,张佳乐,唐昊,黄少天狼人。女巫楚云秀,守卫肖时钦,猎人方锐,预言家张新杰。


第一夜,张新杰验喻文州为好人,首刀喻文州,楚云秀救,肖时钦空守。后王杰希自爆,带走张新杰。


第二夜,刀喻文州,肖时钦守,楚云秀空瓶。票死黄少天,身份狼人。


第三夜,刀肖时钦,毒孙翔,票死唐昊。


第四夜,刀方锐,方锐带走李轩。张佳乐自爆。

我说说我的看法,你们不介意吧?


张佳乐最后一步刀傻了?带什么方锐。你赌你小命在方锐怀里保吗?还是在赌他们不相信方锐是猎人啊?楚云秀一个女巫,药用完了,你杀他胜算不是更大?


王杰希那个自爆精彩,直觉对出楚云秀精彩,大魔术师讲讲你怎么想的吧?

王杰希:其实第一轮有可能我和喻文州平票,无人死亡。这样我就要跟喻文州张新杰多耗一轮,我耗这一轮干什么?耗的越久喻文州这家伙就可以听出来越多,就怕形势对我们不利。楚云秀女巫身份带到,我跳出一个预言家一波带走。明女巫给你们杀。算下来应该还是我自爆不那么亏,于是我自爆。不过我很不明白,既然第一次杀喻文州不得手,第二次还杀喻文州有点傻了啊。直觉还真是靠直觉,本来想着楚云秀要是不是,那我身份曝光,喻文州不是预言家,方锐张新杰必定跟我跳,自爆算了。我心路历程就是这样。

喻文州:你们好像没有想过我是神职啊!

黄少天:第二刀有些可惜啊,不过刀肖时钦倒是刀的蛮精彩,肖时钦这么心机的吗?回回保护中人?

肖时钦:因为我猜,你们肯定剪头往神职和战术上面靠。可能会觉得喻队是神职,我和喻队,终究是喻队比较棘手。而我方需要他,所以我守人就是这样的思路。

叶修:肖时钦全场最佳。鼓掌。

楚云秀:我果然毒的不对味,毒孙翔前我就怀疑唐昊了,可我毒了孙翔。不过感觉黄少天就是一波带走的悲剧啊,突然黄少这点我有些不明白。李轩那个节奏带的好。求解求解。

李轩:我随口一说,就是觉得没人怀疑他很奇怪。而且专注怼人,我当时觉得张佳乐我方,被他这么一怼我就想怀疑一下他。不过喻队这个闷声吃节奏也很厉害啊!

喻文州:少天竞选警长的说话被打断了有点可惜,我揪了小话尾大胆猜测。第一轮少天是不与我站边的,有点反张新杰的感觉。他发言较早,不能确定谁是假预言,他如果是好人,按照他的潜意识,应该会怼王杰希。可他并没有,反倒讥讽了张副队。所以我留有怀疑,张新杰查我,并且正确。我认为王杰希就是狼,所以这个时候,我认为,黄少天和王杰希都是狼。可是我这个比较空穴来风吧,也很容易被少天反驳,我就没有说,静看。结果第一轮少天那句:我万一是你同伴呢?更加让我确信,他们两个是同伙。但同样,证据不足。很容易被反驳。第二轮少天装模作样怼怼同伙张佳乐,但是踩神职楚云秀。说实话当时我确信了,因为楚云秀在理。如此局面继续想要票死云秀,或许会得逞。结果没人授意没人理会楚云秀,就连同伙张佳乐也为了伪装反少天。刚好李轩提出来了,我想这是个好契机。就把少天票了吧。剩下的局势就很明确了。随机应变。

黄少天:看看看看看看!这样的队长我真是又爱又恨。震惊!昔日枕边队长竟然对他的队员做这种事……

张佳乐:哈哈哈!!黄少天闭嘴,什么叫昔日枕边,你看喻文州怀疑你那样,谁跟你枕边啊!借吐槽插个队,我发现我刚刚应该真是紧张,也可能是记仇。我刀方锐干嘛,我刀云秀他们可能票李轩啊,那我在刀一个方锐不就得了!

叶修:想想吧,文州早知道你跟少天一伙了。

李轩:张佳乐装得真的可以,方锐带走我那一刻我才觉得他是狼人,我觉得他的逻辑完全没错很好人啊!

张佳乐:呵,厉害吧!影帝。

黄少天:厉害个屁啊,队长还不看出来了!有你说话的份吗走走走。队长怎么看出来的!

喻文州:就是一命换一命的时候有怀疑。将话就话,直接就认方锐是猎人,票死方锐说不定可以少神职,当时局面不是很明,带王杰希和我而不是王杰希和张新杰。模棱两可,随随意意。感觉很微妙。然后一直很好人。我看李轩有点跟票得未到位,凭我对李轩小小的了解,结合少天的呼应队友。反倒不太可能做出无视黄少天继续装好人的举动,应该也是可进可退的。所以我就这么大胆的猜了。如果你刀云秀,我会把矛头对向你。

张佳乐:……刺激。

张新杰:没有想过王队会自爆啊。带走我我就没多想了,抱着一种看喻队表演的感觉。

叶修: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惯性思维。不要觉得喻文州很危险就去浪费一次机会,也不要觉得喻文州很危险就觉得一定要把他投出去。有时候留着也是可以的。

楚云秀:没办法啊,你要来了,就算不惯性思维,也要把你搞死。我们对喻队还算好吧!

方锐:可不!这点我赞同,无敌相信喻文州好吗?

孙翔:……到头来我就是个乱民?

唐昊:其实孙翔分析也有理,有时候看面相也能知道挺多的。比如楚云秀女巫。

张佳乐:哈哈哈!!昊子你会玩啊!

苏沐橙:这个梗玩的,唐昊跟谁学的啊?也谢谢大家对我的无敌信任,到头来我就是喻队诱饵般的角色吧,让张佳乐认为自己没有什么威胁!

叶修:小周有什么想说的没?


叶修看看隔壁一言不发认真倾听的大帅哥。

周泽楷:肖队,mvp。喻队,厉害。王队,精彩。

叶修:对,总结的非常好!休息一下再来一轮啊!

一片呼应。

end.

有话说:呃我靠。太刺激了,想写来着就写了,我竟然写完了。感觉很爽。大写的ooc,不过我在尽量了。不想王杰希怎么思考感觉一身轻松啊!可能会有小bug欢迎捉虫,明天写谁是卧底。


评论(6)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择非良。 | Powered by LOFTER